首页 > 教育 > 正文
澳大利亚学校推政策:国际学生迟交作业将被罚款
07-04 11:05:30 来源:中国侨网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些国际学生被告知,如果他们提交作业的时间有延迟,那么他们将被扣除数百澳元的罚款。

QQ图片20180704094926.png

综合《先驱太阳报》和SBS 2日消息,赫尔姆琼斯(Keaton Hulme-Jones)的女朋友是一名在墨尔本圣心国际学院(Sacred Heart International College)读书的泰国留学生,在本月早些时候,她被告知如果国际留学生晚交作业,那么将会面临数百澳元的罚款。根据赫尔姆琼斯表示,他女朋友表示,自己不得不签署了一份知晓费用意向书,其中包括一个300澳元的晚交作业的费用。赫尔姆琼斯说道:“很显然,他们并不关心学生,如果学校真的一这种方式对待人们,那就称不上是所谓的学校。”这位知情人表示,自己女朋友的移民代理人推荐了墨尔本圣心国际学院,理由就是学费要低于其他的学校,但是现在看来真相似乎并非如此。

赫尔姆琼斯表示,对自己女朋友这样的国际留学生而言,这种处罚会让人望而却步,许多留学生光是平衡课业和养活自己都很艰难了。赫尔姆琼斯说道:“有的时候你需要拓展很多东西,特别是对国际留学生来讲,他们不得不在餐厅打工,不得不在明知没什么收获的情况下去辛苦工作。她(其女友)的学校是和签证挂钩的,如果她退学了,那么基本也就意味着失去了签证。任何时候,他们都会拿签证的安危当做勒索的条件。”

目前,已经联系了墨尔本圣心国际学院等待答复。根据职业教育和培训部门的国家监管机构条例,罚款是属于指导方针的。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管理局(The Australian Skills Quality Authority)表示,注册培训机构必须在注册或者评估开始之前向海外留学生提供有关任何应付费用的信息。但是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管理局表示,这笔“晚交作业费”是不同寻常的,同时表示,如果学生认为培训机构可能违反了义务,比如未提供所需费用的信息等等,应当向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管理局及时投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