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移师重庆 让重庆的夏天大不同
07-05 17:1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纷繁的都市生活,行人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生活一如既往,没有一丝波澜。常言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可谁能抗拒急速驾控的激情乐趣?精彩尽在这个夏天!

blob.png

盛夏七月,在山城重庆,刷爆朋友圈的不只是“重庆蓝”,还有“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意想不到的精彩,传祺三“8”试驾品鉴会为你呈现。

blob.png

沉稳≠没激情

作为广汽集团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打造的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是传祺迈入2.0时代后又一重磅车型,代表着“中国梦”之时代精神符号和中国豪华车最高造车水平。传祺GA8塑造出来的是一种从容的领袖气度,展现的是“中国品牌”大气的领袖风范。

blob.png

运用“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设计,加上流云式车身腰线,传祺GA8拥有气势磅礴的车身姿态,张弛之间天成的气魄悄然散发。内饰方面,黄花梨木纹镶嵌金色饰条,搭配麂皮质感的超纤面料,做工精湛、配色考究。前后座椅都采用NAPPA头层小牛皮,并应用CHANEL经典菱格纹设计。用试驾者的话来说就是:“传祺GA8成熟稳重,大气从容,是我心目中精致成功男士应该有的样子。”

blob.png

沉稳从容的同时,传祺GA8还拥有一颗澎湃的“芯”。直线加速、高速画圆、不等距穿桩,强烈的推背感加上轮胎与地面的极致摩擦,这一切像是GA8在自我表达:“成熟不等于没活力,激情不是跑车的专利!”从传祺GA8车中走出,试驾者无一例外都在感叹,C级轿车能有这样的驾控感受,着实出乎预料、让人觉得惊喜不断。

blob.png硬汉≠没柔情

男人天生有攻击性和征服梦。因此,被称为“战争替代品”的足球成为了世界第一大运动。也正因此,一辆能跋山涉水的SUV成为了血性男儿的心头好。

blob.png

既然传祺GS8出现在试驾品鉴会现场,怎会少了这征服天地的戏码?滑轮组、炮弹坑、涉水池、侧坡、阶梯路,可以说是上坡下坎、“上天入地”。作为一名硬汉,传祺GS8自然是无所畏惧。在从容完成各种险峻考验后,试驾者们意犹未尽:“滑轮组这么容易就通过了?炮弹坑也没有觉得很难?这瘾还没过够,怎么就结束了!”

blob.png

所谓硬汉也有柔情时。金戈铁马、儿女情长,每样都不能少。这也是试驾者对传祺GS8的一致评价:“真皮座椅带智能加热和通风功能很贴心、液晶大屏分辨率很高,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很柔和,传祺GS8这些丝丝入扣的体贴,和其硬汉的形象有着鲜明的对比。我们喜欢这种对比。”

blob.png

商务≠没温度

不同于传祺GA8激情,传祺GS8的硬朗,传祺GM8更像是穿梭于各大商务场合参与商业谈判的精英,讲究分寸、冷静理智。在道路试驾时,传祺GM8的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偏柔和但却绝不拖沓。其底盘调校亦是兼顾了操控平稳度和舒适度。“传祺GM8亦如坚定理性,攻击性不那么强烈的商务人士,给人稳稳的安全感。”试驾者的如此点评可以说将传祺GM8的车型气质精准道出。

blob.png

除了讲究分寸和恰到好处,传祺GM8还有着真切的温度。拥有In-Joy智联娱乐系统、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等等,在工作之余,传祺GM8还能营造出老少皆宜的氛围。试驾者半躺在传祺GM8车内,仰望天空时感叹道:“传祺GM8让人看到了人生大赢家的景象。试驾之后才知道,每一处赢得都不是白来的,要用心雕琢、用心经营。车如此,人生亦然。”

blob.png在重庆这座导航随时可能会瘫痪的城市,全新传祺GS4的聪明机智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祺很聪明,车已经不仅是交通工具了,更像是个伙伴。”可以说,全新传祺GS4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汽车的新定义。

blob.png

传祺试驾品鉴会的火热还不止于此。在现场,传祺全系车型整装待发。逐梦座驾传祺GA4、艺术“型”者传祺GA6,“潮流小王子”传祺GS3、“探享家”传祺GS7悉数亮相。数把钥匙开启缤纷精彩。这个夏天,重庆因传祺而大有不同。

blob.png

接下来,随着传祺试驾品鉴会走进更多城市,将有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这层次丰富的体验。更多精彩与感悟,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