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航空将台湾改为中国台北 外交部:值得肯定
07-05 16:10: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图片.png

资料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印度媒体提问:印度航空公司官网,将台湾改称为中国台北,两个月前中国民航给多个航空公司,包括印度航空公司都发了一封这个更名函,中方是否和印方提出过这个事情,双方谈了什么?

陆慷:中国政府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非常清楚。印度和世界其他国家对此也很清楚。印度航空公司有关做法是对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一部分这一客观事实、基本常识和国际共识的尊重,这一做法值得肯定。

我愿再次强调,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遵守中国的法律,尊重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是任何外国公司在华经营的基本遵循。

原标题:印度航空将台湾改为中国台北 外交部:值得肯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