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高温下自燃 三十几万瞬间化为灰烬
07-05 14:35:5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车辆只使用不保养检修,迟早要出问题。日前,渝北统景驾驶员邹某就用货车发生自燃、自己损失了几十万元的惨痛教训,印证了这个道理。

据驾驶员邹某回忆,一年前,自己的货车发生过故障,在进行维修时,修车师傅说过车子的线路已经老化,建议彻底大修。但为了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多拉业务多挣钱,邹某没把修车的事放在心上;由于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加上邹某的车辆线路老化,又常常长时间运行,于是两天前在统黄路上发生自燃,车头部位正燃起熊熊大火,冒着滚滚浓烟,交巡警用车载灭火器持续扑火近20分钟后,才将火扑灭,但邹某的大货车已被烧得只剩“躯壳”,看着自己花30多万元买的车面目全非,邹某懊恼地流下眼泪。

民警对邹某只顾赚钱不顾车辆维修保养和车辆安全的错误做法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告诉邹某,当前天气持续高温,更要注意检修车辆的电路、油路、轮胎等部件,防止出现自燃、爆胎险情。由于此次事故是由于邹某不注重车辆检修所致,须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看着自己几年心血瞬间化为乌有,邹某内心既后悔又惋惜。

原标题:货车高温下自燃 三十几万瞬间化为灰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