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糊涂女司机两次刹车踩油门 结果悲剧了
07-05 11:54:3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北碚蔡家一女司机接连两次将油门踩成刹车,结果导致车辆先撞护栏后又掉入路边排水沟。

在事故地点蔡支路竹林湾路段,民警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车右车轮陷入道路右边排水沟中动弹不得,白色小车前边是一辆左后车尾被撞损的银灰色小车,白色小车不远处道路左侧有一截护栏被撞倒变形。民警四处查看却找不到肇事车驾驶员。

最后民警在白色小车后排座位上找到了女司机傅某。傅某惊慌失措地说,自己错把油门踩成刹车了,一头撞上了护栏。最悲催的是撞上护栏后急忙倒车,没想到又把油门踩成刹车,车子飞快倒退、撞了前边银灰色小车后,陷入路边排水沟里停了下来。连番事故导致傅某的小车车头左右两侧均被撞损,前边两车门无法打开。侥幸的是傅某没有受伤,她从驾驶室爬到了后排座位上,惊魂未定地躲在里面。

此次事故由于傅某操作不当造成,傅某需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初步估计傅某需承担事故总损失约一万多元。

交巡警提醒:行车时,一定要头脑冷静,牢记刹车油门位置,千万不要踩错。

原标题:糊涂女司机两次刹车踩油门 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