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青海省质监局:15批次电灶产品不合格
07-05 10:41:20 来源:新京报

7月2日,青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关于2018年电灶产品省级监督抽查的通报》,本次抽查主要针对国家CCC强制性目录的电灶产品。抽查对象为青海省电灶生产企业生产的电灶产品。本次共抽取19批次产品。其中,在生产企业抽样7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42.9%;在市场抽样12批次,全部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100%。

据通报,本次抽查严格按照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抽样、检验和判定。重点检验了产品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等项目。

不合格样品的商标涉及华夏、金太、福太、爱和、鑫达、亿达金星、金太阳、新添力、美厨达、天地乐、添喜、兰光先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