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巴山消夏养生节开幕 城口邀你享清凉盛夏
07-05 16:20:16 来源:

7月4日,第七届中国大巴山消夏养生节已拉开序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此次消夏养生节期间,城口将推出民俗文艺、常宿避暑推荐、摄影大赛、农耕文艺表演、板栗采摘、露营、赏百花、看日出等活动,让您在夏日里感受别样清凉。

城口岚天乡锅底凼天然草场。新华网发城口县旅游局供图.jpg

城口岚天乡锅底凼天然草场。新华网发 城口县旅游局供图

消夏节期间,城口县还推出了中国亢谷、方斗坪、九重花岭、清凉岚天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您在游山玩水间,感受“住农家屋、采农家果、品农家菜”的乐趣,让您的心灵在巴山原乡尽情放牧。

城口五彩村庄。谭云峰摄.jpg

城口五彩村庄。谭云峰摄

城口消夏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

双河乡·九重花岭景区(景区四季鲜花无缝盛开,蔬果采摘、沙滩车、射箭等项目)-县城·苏维埃政权遗址纪念公园(红色文化)-县城·土城老街

锅底凼.jpg

锅底凼

线路二

县城-东安镇·黄安坝景区(南方最大高山牧场)·亢谷景区(景区有夏季漂流、篝火晚会等,可休闲、度假、长宿)-河鱼乡·平溪村(农耕文化体验)-岚天乡·落红溪-北屏乡·空河度假区·渝陕界梁

岚天森林人家-孙代兴.jpg

岚天森林人家-孙代兴

线路三

县城-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垂钓、划船、环湖)-方斗坪(参观原生态垛木房、石板屋)

清凉河鱼。城口县旅游局供图.jpg

清凉河鱼。城口县旅游局供图

城口县夏季旅游活动信息表

6ee1db7b65f43fdc5a0f02ecd01a6d9f.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