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曼德拉生前所住牢房将被拍卖 “体验价”一晚25万美元
07-05 17:08: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18年7月18日是南非首位黑人总统纳尔逊·曼德拉诞辰一百周年。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5日报道,一家慈善基金会日前决定拍卖18日当晚在曼德拉生前所住牢房的“体验权”,起拍价达到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

该慈善基金会2016年发起了一项名为CEO Sleepout活动的慈善活动,向企业家们出售在特殊场景下的过夜体验,并将所得用于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借曼德拉诞辰一百周年之际,该基金会决定拍卖当晚在这位伟人住过的牢房过夜体验的机会,起拍价为25万美元。目前网上的报价已经上涨到了30万美元,最终拍卖结果将于16日晚间公布。

该基金会的发言人利安·麦高恩表示,此次活动所得将用于资助一项名为“监狱大学”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南非服刑人员的受教育程度。

据悉,该牢房位于南非好望角的罗本岛,长2.4米宽2.1米,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每年有超过30万游客前来参观。

原标题:曼德拉生前所住牢房将被拍卖  “体验价”一晚25万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