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观!铜梁虎峰镇万只燕子“夜宿”百米电线上
07-05 16:48: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段时间,在铜梁区虎峰镇,每当夜幕降临,就会有上万只燕子陆续从周边飞回场镇,停落在镇上100多米长的电线上集体夜宿过夜。

7月4日晚上7点,记者在虎峰镇正街看到,供这些燕子停留过夜的电线有100多米长,共有4根线,离地面10多米高。虽然此时天色尚早,但抬头仍然可见不少燕子从远处飞回来,在场镇上空来回盘旋,黑压压的一片。

随着夜色渐浓,一只只燕子陆陆续续地立在街道上空的电线上,不一会儿,沿街百余米的电线被燕子全部占据,它们一字排开,间隔规律,从下往上看,这些停留的燕子,就像是一条“五线谱”。每到这时,当地居民都会出来一边散步纳凉,一边欣赏电线上排列整齐的燕子。 

附近群众告诉记者,近几年每年夏天的时候,燕子都会来到这里“夜宿”电线上,形成一道不可多得的景观。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濮加红 雷开涛

原标题:奇观!铜梁虎峰镇万只燕子“夜宿“百米电线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