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人社部:全面取消社保待遇资格集中认证
07-06 07:10:11 来源:上游新闻

【人社部:全面取消社保待遇资格集中认证】

近期,“九旬老人社保年审,家人抬着爬上三楼”的新闻引发争议,针对领取社保待遇资格集中认证工作不够人性化的问题,人社部要求,全面取消领取社保待遇资格集中认证,构建以信息比对为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与远程认证服务相结合的认证服务模式,“寓认证于无形”,不再要求参保人在规定时段到指定地点进行集中认证,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目前,各地均已抓紧组织实施,全面停止了集中认证工作。

【去年韩化妆品在中国赚了130亿 这几个品牌卖得最好】

2017年韩国化妆品对华出口同比增长23.1%,达130亿人民币,排名第一。报道指出,韩国最大化妆品生产商为爱茉莉太平洋,市场份额占30.26%。LG生活健康(29.35%)、爱敬产业(2.96%)、悦诗风吟(1.41%)、高丽雅娜(1.28%)分列其后。从化妆品类型来看,基础护肤品最多,其后依次为彩妆产品、护发产品、沐浴用品。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 

伴随着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陆陆续续进入重庆市江津综合保税区进行报关审批。“重庆造”将通过这个内陆开放平台走向世界,而进口的不少大宗货物也将通过这个平台进入重庆,分发至不同的地方。5日上午,记者从江津区获悉,目前海关等部门已入驻综合保税区,有19家企业完成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海关注册备案等各项手续,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已完成首批货物通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