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德国莱茵邮报“2018中国大会”举行 重庆诚邀德国嘉宾参加智博会
07-06 07:03:2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4日,由德国莱茵邮报举办的“2018中国大会”在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举行,来自中国重庆以及当地政治、经济、传媒等各界人士和外国驻北威州领团成员近300人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刘桂平发表主旨演讲,推广重庆,诚邀德国企业家们到重庆投资并参加智博会。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德国北威州经济部长平克瓦尔特、杜塞尔多夫市市长盖泽尔出席大会并致辞。

作为本次大会特邀嘉宾,副市长刘桂平表示,希望双方围绕扩大经贸往来、加强产业合作、共建总部经济、拓展交往领域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中德战略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杜塞尔多夫市盖泽尔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德国和中国都致力于建设自由和开放的世界贸易体系,双方在平等基础上开展经贸合作至关重要。杜塞尔多夫市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同中国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在本次大会上,重报集团代表与莱茵邮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充分发挥双方媒体优势,加强媒体国际传播,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友城文化经贸交流广泛交换了意见。

重庆日报记者 吴刚

原标题:重庆诚邀德国嘉宾参加智博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