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月黑风高寂静夜,楼道里来了个戴白色面具的诡异身影
07-05 22:57: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凌晨两点,正是月黑风高、夜深人静之时。江北区石马河鹿角村一栋老式居民楼里,出现了一个诡异的身影。他究竟要做什么呢?

刘女士家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监控画面显示,凌晨2点45分左右,一人全身长衣长裤,脸上戴着白色面具,在夜色中显得格外古怪。此人直奔刘女士家而来。手里拿着一个什么东西,径直对着摄像头一喷,监控画面里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记者在刘女士家看到,门口的这个监控摄像头,被人喷了黑漆一样的东西。刘女士说,这人最终目标,并不单单是这个摄像头。今天上午,她打算外出办事,刚关上了房门,准备反锁的时候,发现锁眼里被人插进了几根小木棍。

刘女士找来镊子,夹了好一阵,都没能把锁眼里的东西清理干净。看来,这回“又”得找开锁师傅帮忙了。为什么说“又”呢?因为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刘女士家的锁眼已经被堵了三回。

正因为之前接连遭遇锁眼被堵,刘女士才在家门口安装了这个监控摄像头。哪知道,昨天晚上,连这个摄像头也一起遭到了破坏。刘女士说,他们家在这里住了十多年,平时从未和人结怨。监控中这个人,全身上下都裹得严严实实,他们也看不出来是谁。

刘女士实在想不明白,这人半夜三更不在家里好好睡觉,偏偏跑来堵他们家的锁眼,究竟想要干嘛呢?刘女士随后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同时也向民警提供了相关的监控录像。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月黑风高寂静夜 楼道里面闹“鬼”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