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夜里买药再也不愁啦,1.5万家药房入驻京东到家,重庆主城24小时送药上门
07-05 19:32: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京东到家发布数据,目前与全国超过1.5万家药房达成合作,在重庆、北京、上海等城市,可以实现24小时送药。

作为最早投身医药O2O领域的互联网平台,回归到药店营运本质,京东到家通过五大赋能模块有针对性的帮助药店提升坪效、人效,优化商品,提升消费者购药体验。

数据显示,入驻京东到家的线下药店已超过1.5万家,2018年5月医药健康业务平台销售额达到了2017年1月份的5倍,在618当日订单量更是突破了10万单。

谈及与京东到家的合作,大参林电商事业部总监林宝桢表示:“大参林携手京东到家开展到家服务,已经基本覆盖华南地区的重要城市,为会员提供了更便捷,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京东到家助力大参林O2O业务开拓了新的篇章。同时在会员运营及新零售模式上双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坚持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合作精神,相互促进了医药零售的到家服务质量,使双方资源发挥更大的效益。

目前,京东到家已为北京、上海、武汉、重庆等近40座城市的消费者提供药品上门服务。

据悉,京东到家所提供的药品即时达服务,90%的订单可实现30分钟送达,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对急性用药的服务需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购药需求,京东到家联动药店不断扩充线上在售药品数量,目前线上药品已覆盖所有家庭常备药,医药门店线上平均SKU超过2000。

夜间购药难,一直是消费者用药需求的一大痛点。而对于线下门店来说,实现24小时营业则面临着高投入、高风险、高成本和低产出的实际运营困难。京东到家凭借平台化优势,帮助门店扩大实际覆盖范围有效提升夜间单量,并通过达达智能调度系统协调运力解决夜间配送问题,真正实现7*24小时夜间送药。数据显示,夜间药品订单量占比已超过20%,京东到家正在将24小时服务全面铺开。

除此之外,京东到家不断拓宽医药健康服务外延,已与京东互联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其提供药品购买及配送的服务支持。一张由京东到家所构建的最强药品即时达服务网正在逐渐成型,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质优、品全的药品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