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店员一转身两条中华烟不见了
07-05 17:4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18615_副本.jpg

不久前,江北区洋河二路两家小超市接连被盗,作案手法高度相似,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据江北警方介绍,6月21日晚,洋河二路一家小型超市在盘点货物时,发现两条中华(双中支)香烟被盗,价值3000元。调取监控后民警发现嫌疑人做案时头戴白色帽子,白色运动衫和黑色运动裤,进入超市后,边走边假装打电话,看到柜台附近没有营业员,串入柜台后将柜子上的香烟拿下,迅速藏在衣服里面离开。

警方对周边环境进行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洋河二村某超市今年4月也被盗了。当时那家超市被盗了三条硬中华香烟。监控中,两起案件嫌疑人高度相似,都是头戴帽子压低帽檐,趁工作人员应付顾客或进库房整理货物之际,盗取店内物品。

att_1018614_副本.jpg

经过警方缜密侦查。6月28日,嫌疑男子出现在观音桥某网吧时被警方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严某今年29岁,没有工作喜欢上网,没有经济来源就盗窃小超市的香烟,再低价转卖,将获取的钱财挥霍一空。

据了解,嫌疑人去年以同样手段在南岸实施盗取时曾被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