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增加到18人 39名中国游客失联
07-06 14:44:32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据泰国民族报报道称,泰国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已经增加到18人,39名中国游客失联。目前33位泰国海军潜水员在失事船只下搜救失踪人员。海面上有10多艘船只,以及直升机在空中参与搜救行动。

11.jpg

早前报道>>

泰国警方:沉船事故遇难者升至17人,“应该都是中国人”

澎湃新闻7月6日中午了解到,据泰国普吉岛旅游警察部门6日上午的最新消息称,今天上午在海面上又找到12名不幸罹难的游客的遗体。加上昨晚的一人,总共遇难人数已上升到13人。

中新网随后援引泰国媒体的报道称,翻船事故遇难者人数目前已经上升至17人,大部分遗体发现点距离事发处偏东方向约2公里。

当地时间2018年7月5日,泰国普吉岛,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对翻船游船的乘客实施救助。

“这些遇难者的(尸体)刚刚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身份确认。”一名警方官员说,他表示,“这些遇难者应该都是中国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