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网购电击棒只抢到指甲刀 随后竟投诉卖家:电不晕人!
07-06 11:32: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5日消息,6月30号凌晨,贵阳市中中地下商场的地下通道口发生了一起手持刀具和电击棒抢劫的案件。而当民警将案件破获之后,更多啼笑皆非的事情也随之浮出了水面。

5ed3be4d24de4b1[00_00_14][20180706-105810-1]_副本.jpg

据受害人报警称,自己被抢劫的物品只是一把普通的指甲刀。当天下午8点半,警方经过缜密排查,在观山湖区的一间工地抓住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为什么在抢劫时只将受害人的指甲刀拿走,两名犯罪嫌疑人向警方做出了这样的解释:“他的指甲刀滑出来我们就伸手去捡,以为这个东西很值钱,就抢走了。”

5ed3be4d24de4b1[00_00_00][ 20180706-105803-0]_副本.jpg

但两人没曾想,抢到手的竟然只是一把不值钱的指甲刀。两人在返回工地途中便随手将指甲刀丢弃。据了解,在实施这桩抢劫之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还特意做了准备。

5ed3be4d24de4b1[00_00_ 31][20180706-105817-2]_副本.jpg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当时特意搜索了贵阳的夜间热闹地段,然后头天晚上10点就坐公交车过来寻找作案目标。他们实施犯罪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还工友的赌债。由于在抢劫的过程中觉得电击棒用得不顺手,嫌疑人竟然还向卖家进行了投诉。”

微信图片_20180706110016_副本.png

在采访中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觉得这个电击棒不会电晕人,所以后面回到工地后,还在微信上要求退货处理。”

据了解,这两名嫌疑人今年都才满20岁,目前正关押在看守所等待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视频|无耻!网购电击棒抢劫 两男子嫌效果差竟投诉卖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