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连日暴雨 消防员水中排险被赞“最帅小哥哥”
07-06 16:19: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武隆芙蓉西路,消防员在水中排险。 陈念 摄

连日来,武隆区普降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6日上午,当地消防队员积水中排险的照片也在朋友圈广泛流传,被网友赞“最帅小哥哥”。

7月6日,记者从武隆区外宣办获悉,7月2日21时至6日10时,武隆区中东部地区累计雨量150毫米以上,其中白马山238.8、凤山黄柏渡202.7、万峰193.5、武隆180.8、火炉177.4、接龙161.7、天生三桥160.4、江口154.7,其余地区50—150毫米之间,最大小时雨强47.4毫米(白马山,出现时间7月4日08-09时),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武隆芙蓉西路,消防员在水中排险。 陈念 摄

6日上午,几张图片也在朋友圈广泛流传。图片中,几名消防员在漫至脖子的洪水中,有的拿着棍子像在疏通,有的则直接用手在水里清淤。“武隆区芙蓉西路的积水排不出去,消防小哥哥在水中排险,真帅。”配文这样写。

武隆芙蓉西路,消防员在水中排险。 陈念 摄

随后,记者联系上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工作人员陈念。她表示,6日早上,武隆下起大雨,又由于连日雨水影响,积水汇集至芙蓉西路145号黄金廉租房小区一低洼地段时,排不出去,导致积水严重。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消防官兵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进行疏通。“消防人员在水中清淤抢险,我看到后觉得感动,就第一时间拍了下来。”她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朱婷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