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舍己为人?为求渔民丰收 墨西哥一市长娶鳄鱼为妻
07-06 16:10:3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6日消息,6月28日,墨西哥瓦哈卡州San Pedro Huamelula举行了一场奇特的婚礼,市长安圭拉(Victor Aguilar)为了能给当地渔民带来好运,娶了一条小鳄鱼为妻。

小鳄鱼的嘴巴被绑了起来,在接受洗礼后,身穿白色“婚纱”参加了婚礼。这是当地一项古老的传统,市长每年都会娶一条鳄鱼为妻,以求渔民能够获得丰收。

婚礼结束后,市长会手捧“新娘”,和“宾客”们一同跳舞庆祝。一名“宾客”表示,这样的舞蹈有点类似于祭祀,感谢自然馈赠鱼给渔民。

原标题:视频|奇特!为求渔民丰收 墨西哥市长每年娶鳄鱼为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