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格兰击败瑞典进入4强 宜家遭殃 球迷冲进宜家大闹
07-08 11:16:40 来源:海外网

1050853353.jpg

图为宜家资料图。(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消息7日晚间10点,在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中,英格兰以2:0的比分击败瑞典,顺利进入4强,让英国球迷大为振奋。不过,部分英国球迷却嗨过了头,冲进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IKEA)在英国斯特拉特福德的分店大闹了一场。

gif223423423.gif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大闹宜家”的视频很快在网络流传开,视频中可见,一帮英国球迷在比赛获胜时,跳上宜家店内的桌椅和床,以唱歌和跳舞的方式狂欢,场面一片混乱。

234234234.jpg

当地警方进入商店并试图阻止球迷的疯狂行为,英国当局也对全国各地的球迷提出警告,希望球迷不要涌入街道造成交通问题。

“太让人尴尬了!”视频在推特上引发外国网友的热议。

aaaaaaa.jpg

有网友说:“是认真的吗?太尴尬了,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讨厌英国球迷。请他们去酒吧庆祝,像一个正常人一样。”

2222.jpg

也有网友认为:“这样对待店铺和财产,真是太令人可耻了。”

3333.jpg

“给了英国球迷一个坏名声!”还有网友批判:“应该以蓄意破坏为由逮捕他们。”

世界杯期间,英国球迷的疯狂举动时常引发外媒关注。据海外网早前报道,6月19日凌晨,英国球迷们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当地的一家酒吧里,观看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世界杯比赛,期间竟向纳粹“致敬”。该起事件引发英国当局的重视,英国警方予以调查。该场比赛期间,还有英国球迷在赶往伏尔加格勒的火车上,抢俄罗斯警察配而被捕,事后被罚款1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00元)。

原标题:英格兰击败瑞进入4强 球迷冲进宜家大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