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皇马宣布C罗离队,1.05亿欧元转会尤文!
07-10 23:41: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体坛周报消息,北京时间7月10日,皇马宣布C罗离队,1.05亿欧元转会尤文!

微信图片_20180710234312.png

据报道,C罗和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尤文为C罗掏出的转会费达到1.2亿欧元(1.05亿英镑)!


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目前已经进行到半决赛阶段,但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已经回家。在世界杯出局之后,C罗开始处理转会相关事宜,由于之前已经与皇马主席关系闹僵,所以他必须尽快处理自己的转会问题。皇马的种种做法让葡萄牙巨星感到自己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所以他打算在今年夏季离开皇马。

(资料来源:东方网、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