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棵大树45度角“仰望天空” 附近居民有点慌
07-10 19:50:1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吴先生家住江北鲤鱼池139号,不久前,距离吴先生这栋楼十几米远的一棵泡桐树在大雨后发生了倾倒,树冠不偏不倚正好打到了吴先生家所在的三楼,吴先生家阳台的防盗网都被压得变了形。

泡桐树发生倾倒后,树干呈45度倾斜,正好悬在进出居民楼的必经之路上。幸亏紧挨着泡桐树有一堵围墙,对倾倒的大树起到了支撑作用,但泡桐树主干的绝大部分悬空,如果再遇上下雨天,很有可能再次发生意外。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观音桥街道的市政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大树倾倒的情况,他们已经到现场核实过,目前正在制定处理方案,本周内会把这棵泡桐树清理掉。

截至发稿前,居民吴先生向记者反馈,倾倒的大树已经被清运走。

原标题:这棵树45度角仰望天空 居民很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