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锣峡附近一货船被不明物体划舱 沉入江中无人员伤亡
07-09 14:3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709161121.jpg

今(9)日下午1时20分许,在南岸区铜锣峡附近长江流域,一艘满载水泥的轮船煊龙818在靠岸前,被不明物体划舱,船舱进水,并与停在江中的另一艘船发生轻微碰撞,该轮船向前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很快沉入水中。

downLoad-20180709161138.jpg

目击者杨女士是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事发时,她和员工都在店中,目睹了整个过程。杨女士称,下午1时20分许,这辆轮船行驶在江中,不知什么原因,与当时停在江中的一艘船发生碰撞,随后发生倾斜,并向前行驶一段时间,最终沉入江中。

downLoad-20180709161124.jpg

杨女士称,轮船下沉前,船上的人员都提前上了岸,但具体是否有人员伤亡,她也并不确定。

据出警的唐家沱水上派出所民警称,当时该船准备在纳溪沟码头靠岸,结果被不明物体划舱,导致船舱进水,随后船上的7人全部上岸,无人员伤亡。

downLoad-20180709161258.jpg

截至发稿,重庆朝天门海事处鱼嘴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正在现场处置,目前已经用辅助船控制了沉船,并准备实施打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