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车司机盗用前雇主油卡 刷卡套现上万元被扭送派出所
07-09 14:1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5日中午,一自称是大货车车主的年轻人将一名中年男子扭送到江津区公安局双福派出所,他称自己的加油卡3天前被这名男子偷走,卡上10000元被其刷卡消费。

7月4日,辛加富(化名)准备给货车加油时没找到加油卡,因卡上有1万多元余额,就向原办卡的加油站申报挂失,但加油站反馈卡上只有3000多元余额,同时告知其最近几天该卡的加油情况。

在加油站,辛加富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是原来给他开车的田晓彬(化名)正在用他的油卡加油,辛加富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双福派出所立即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全力查找嫌疑人田晓彬。

7月5日,辛加富在双福农贸城运货时,无意中发现了田晓彬,将其扭送到公安机关。

经查,家住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田晓彬去年11月受雇于辛先生,驾驶大货车跑长途货运。今年6月中旬,田晓彬突然提出不给辛先生开车了。

犯罪嫌疑人田晓彬供称,7月2日早上,他在双福农贸城发现了辛加富的大货车,趁其不在打开车门,将车内一张中石化加油卡盗走。此前他给辛加富开车时,经常用这张加油卡,知道油卡没有设置密码。

田晓彬打的到南川境内某高速路服务区,以每升柴油便宜1元钱的价格,分3次在该加油站给过往大货车加了10000元的柴油,从中获得8400元现款。

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田晓彬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7月5日,犯罪嫌疑人田晓彬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