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沉船事故失踪11人中有5人幸存 事发当晚通过自救上岸
07-09 11:17: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1111111.jpg

参与搜救的潜水员做准备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7月9日,泰方在普吉搜救中心举行例行记者会,公布了搜救工作的最新进展。

泰国普吉府尹表示,失事的凤凰号上,共有89名游客登船。其中87人为中国人。目前已经有37人获救,41人遇难,11人失联。

在失联的11人中,发现有5名幸存者,另外6人尚无法确定状态。这无法确定状态的6人中,包括此前由中泰联合救援队在凤凰号船体内部发现的一具遗体,但目前尚未被打捞出水。

另据北京时间消息,5名幸存者并非打捞解救上来的幸存者,而是事发当天晚上,他们自己游到旁边的小岛上,通过自救的方式上岸,目前已基本都回到国内。

搜救队将根据洋流和风向确定搜索范围,天气不稳定,恐影响搜救进度。泰方多部门将继续参与救援工作,预计将采用蛙人搜救形式进行遗体打捞。泰方目前已经提供了500间酒店房间免费供家属使用。

另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目前不仅已开展对船长的调查,对相关人事也已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