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小米集团今日香港主板上市
07-09 07:22:31 来源:上游新闻

小米集团今日香港主板上市

今日,小米将正式在香港举行上市,股票代码1810.HK,并且小米将于今日8:30分开启直播。昨日上午,雷军发出公开信,并称“一切只是刚刚开始,上市从来不是我们的目标”。他还透露,小米IPO发行价17元港币,估值543亿美元,已经跻身有史以来全球科技股前三大IPO。

重庆多个事业单位公招247人 本月中旬启动报名

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潼南、渝中等五个区县多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47人,本月中旬启动报名,其中多为教育、医疗岗位。

长城与宝马将于今日在德国签署合作协议

德国战车世界杯铩羽而归,德国汽车巨头宝马的仍在高歌猛进。据悉,宝马今日将与长城汽车在德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二者合资工厂或最终落户常州金坛,其整个项目占地面积在1700亩左右。据悉,此次合作宝马和长城将会深度协商新能源汽车Mini的国产化制造,将推进未来MINI国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