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比伯海莉订婚 网友:仿佛看到书桓和茹萍
07-09 08:59:05 来源:中华网

7月8日晚,比伯被曝出已经订婚,对方是星二代旧爱海莉·鲍德温。随后,比伯的父亲也表示:“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有人透露上周六,比伯在一家餐厅求婚,很多在场人士都证实了消息。当时比伯的保镖请大家把手机拿出来,因为有特殊的事情要发生。

贾斯汀的父亲在星期日晒出儿子的照片,上面写着:“@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贾斯汀·比伯用骄傲描述太过轻描淡写,很激动你开启人生的下一篇章)”

比伯海莉订婚 网友:仿佛看到了何书桓和茹萍订婚

比伯父亲发文

早在2009年,经过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介绍,海莉与比伯第一次相见。当时比伯年仅15岁的他,而女方年仅13岁,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但海莉就已经默默开始关注他,甚至成为他的粉丝。而在2011年比伯承认和赛琳娜在一起后,海莉还在社交平台上大赞赛琳娜并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

比伯海莉订婚 网友:仿佛看到了何书桓和茹萍订婚

比伯和海莉

在2015年底,比伯被拍到带着海莉·鲍德温与家人一起旅行,随后在2016年他就上传了与海莉的热吻照公开恋情。而海莉·鲍德温把公开支持“贾赛恋”的发文也一并删除。不过两个月以后两个人就分手了。

而比伯此前也和赛琳娜复合但最终再度分手。而最近他和海莉也再度走到一起,而两人从复合传出订婚消息,都在一个月内发生,超神速进展惊呆众人。

(原标题:比伯海莉订婚 网友:仿佛看到了何书桓和茹萍订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