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浚县爆炸案致3死:疑非法制造爆炸物,两名主要嫌犯被抓
07-09 08:07: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河南省浚县公安局8日消息,当日上午10时许,该县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已造成3名男性身亡。经初查,疑似非法制造爆炸物引起。目前两名主要嫌犯已落网。

浚县公安局通报称,2018年7月8日10时许,该县王庄镇北街村外一废弃院落内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已造成3人死亡。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及调查工作,市、县领导也迅速到现场指导。

经初步调查,爆炸案件疑似非法制造爆炸物引起,已死亡3人均为男性,未发现受伤人员,现场正在清理中。

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当地党委、政府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工作。

原标题:河南浚县突发爆炸致3人死亡,两名主要嫌犯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