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班第一天·市民故事丨领了一个大红包 希望工资水涨船高
02-11 15:38:0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11154523_副本.jpg

节后上班第一天,梁平小伙涂宜劲撞了个“头彩”,领到了老板的大红包。涂宜劲说,昨天就从老家回了重庆,老板昨天还请大家吃了一顿火锅,特别叮嘱今天早点到办公室上班,原来是赶来给大家发红包。

早上8点多,涂宜劲便出了门。坐上拥挤的公交车,他寻思着今天老板叫大家这么早过去上班,是否有些不近人情。1990年出生的涂宜劲,今年将迎来29岁生日,都说三十而立,从去年开始,涂宜劲在事业上也成了“拼命三郎”。

毕业后,涂宜劲一直在视频行当工作,前后也换到企业做宣传,但难以割舍的电影梦,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涂宜劲说:“去年,工作上的事很有一些起色,老板很信任他,业务也多了起来,还想过让他入伙。”

“春节前,我是忙得团团转!”涂宜劲说,由于工作经验丰富,他既要负责前期的拍摄,又有负责和后期沟通剪辑的事,“公司春节前接了不少业务,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有一次忙到了凌晨三点,在办公室躺了一会儿,白天又接着干。”

QQ图片20190211154517_副本.jpg

8点45分,涂宜劲到了公司,一些同事也到了。9点,老板手拿着红包出现了,原来早到不是加班,而是让员工来领红包。涂宜劲是公司的骨干,老板包了一个大大的红包给他。

涂宜劲接过红包,乐呵呵的说起了自己的新年打算。涂宜劲说:“新年愿望很普通,就希望今年公司赚大钱,蒸蒸日上,自己的工资也能水涨船高,福气满满!”

涂宜劲又说:“当然,拍一部自己的电影是最初的梦想,希望自己三十岁时能够真正实现,哪怕是自己花钱拍也成。”

上游新闻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