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信用卡套现·案例|个人套现,代理商提成,千元以下手续费率0.38%
02-11 16:4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虽然各大银行加大了对套现行为的打击力度,但是信用卡套现,仍是一个屡禁不止的灰色产业。

●尽管央行明文规定不允许网络售卖POS机,但是记者调查发现,网上不仅能找到大量销售商家的广告,而且个人想购买POS机,代理商能上门送货,或者快速到家。 

●重庆警方和律师均表示,无论是个人和公司,利用POS机套现,都属于虚构交易,将会按非法经营罪惩处。如果数额特别巨大,还会判刑。

u=159408590,2881549490&fm=26&gp=0.jpg

今年31岁的严诗萌,以前是一家公司的职员,从2017年开始,她在观音桥开了一家美甲店,还请了两名员工。

“我也知道POS机套现属非法,但是由于家庭、孩子开销大,经常把店里的钱挪用。”经朋友介绍,她从2018年初开始,购买了一台POS机,每个月都会通过POS机套现一到两万元。用于支付员工工资,再用营业款还信用卡。“这样恶性循环肯定不是办法,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今年准备找一份工作,老老实实上班了。”

和严诗萌一样,和两个朋友合伙做装修的谭阳,也使用POS机套现。“我们几个人才起步干装修行业,到处都要钱,大家投入了10多万后都没有了现金,就刷POS机套现。”

谭阳说,他使用的POS机,1000元以下交易手续费率为0.38%,1000元以上费率为0.6%,几分钟到账,但每笔要加收6元管理费。

记者在一个信用卡交流QQ群中,联系上谭阳介绍的POS机代理商严某。

严某告诉记者,他代理的POS机,体积小巧,携带方便,和普通鼠标一般大小,支持刷卡和扫码付,任意模式。小微商户和个人使用很方便。

另一品牌代理商莫世帆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品牌POS机交易手续费率在0.6%上下,低的有0.50%,高的有1%左右。

他表示,业内较常见的分润率是万分之八至十左右。每笔交易的手续费是交易金额的0.6%,向支付机构的结算点为0.52%,代理商每笔交易所能获得的分润率就是0.08%。但有的品牌POS机手续费是0.63%,向支付机构的结算0.52%,代理商的分润率高达0.11%。

“手续费的多少由品牌POS机公司自己定,手续费高,销售公司和代理商利润越高。”莫世帆说,除此之外,即时到账功能所收取的附加费用也不同,部分品牌的代理商的分成也不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