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贪走捷径逆行100米 惨遭超长挂车“神龙摆尾”
07-09 07:20:0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大客车驾驶员刘某因贪图走捷径,超近道逆行100米,导致所驾大客车被一辆超长挂车刮烂,自己不仅要负事故全部责任,赔偿1万余元损失,还被交巡警和公司依法依规处罚,刘某为此后悔至极。

图片1

昨日,刘某驾驶大客车到汽车检测站进行检测审验,大客车审验完毕,已经是下午3点多,刘某着急驾驶客车上路运营,想尽快赶回公司做准备,于是他一路把车开得像野马脱缰一般,当飞驰到一个红绿灯路口处,他嫌等60秒红灯浪费时间,于是,果断选择了右边一条捷径道路,但开到这条道路路口时,他看到路口有一块醒目标志牌——“禁止驶入”!原来,这是一条单通单行道,刘某要通过的方向是逆行,他犹豫了一下,还是不管不顾地直接一踩油门,冲进了这条逆行的捷径。

刘某逆行开了20多米,突然,开来一辆超长大挂车,由于他的车与这两大挂车都是庞然大物的车辆,刘某心里有隐隐不安的感觉,正在他迟疑的片刻,那辆大挂车打起左转车灯,准备去路边的左侧停车场,刘某停车避让,准备让大挂车转过去,让出道路,他再开过去。眼看大挂车还有最后几米转向完毕了,刘某正准备长长地舒一口气,突然车尾还没摆正的大挂车来了一个“神龙摆尾”,只听“喀喳喳”一阵撕裂扯拉的巨响,刘某驾驶的客车一阵震颤,车身、车窗和座椅被大挂车车尾从车头擦挂、撕裂到车尾,他的心一下子掉进冰窟窿,口里大喊“完了完了!损失惨重啊!”

民警判定,刘某违规逆行,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承担大客车和大挂车的修理费共计1万余元,民警对刘某故意忽视警示标志牌、强行逆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刘某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刘某公司对他也处以罚款和下岗学习处理。

原标题:贪走捷径逆行100米 惨遭超长挂车“神龙摆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