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降暴雨房屋坍塌 消防徒手挖掘救出2被困男子
07-09 13:09:4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7月9日讯 7月7日,永川突降暴雨,部分地方发生险情,宝峰镇黄家湾就发生一起房屋坍塌事故,两男子被困,一人被当地群众救出后,另一人受伤严重,被赶到的消防官兵救出。

图片

救援现场 永川消防供图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当日下午18点左右,因居民家平房漏雨,暴雨即将来临,两男子爬上楼顶维修补漏,不料突然倾盆大雨,房屋很快就发生了坍塌。图片

救援现场 永川消防供图

两人纷纷坠楼被困,其中一男子掉下后被埋较浅,受伤也比较轻,当地群众发现后快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救出后送往医院。另一男子伤势较重,下半身都被埋在瓦砾废墟中,满头都是鲜血,发出痛苦的呻吟,当地群众无法进行有效的救援。

图片

救援现场 永川消防供图

永川区消防支队萱花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救援。据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称,男子头部被砖头砸伤,有一条很深的伤口,左手手臂也骨折,显得很虚弱,他的下半身大部分都埋在瓦砾之中。到场的救护人员给男子进行了简单了检查,给男子输水抢救。

图片

救援现场 永川消防供图

现场救援条件复杂,为了不给伤员再次造成伤害,消防官兵不敢轻易使用机械救援工具,只能徒手搬运男子身边的砖瓦乱石。20分钟后,男子被救出,现场守候的120医务人员将男子接往医院救治。

原标题:突降暴雨至房屋坍塌2男子被困 消防徒手挖掘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