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学红木之风徐来 康耐登&璞睿重庆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07-09 12:4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7日,“大宅里的中国美学”家具——璞睿生活艺术馆正式与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一起亮相山城。当天下午,“等风来——康耐登&璞睿重庆品牌发布会”也在重庆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举行。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以及媒体、家居设计名师等嘉宾共同鉴赏了这一家居美学盛宴。

image001.jpg

发布会现场,以北宋名画《千里江山图》为意境基调的时尚大秀拉开帷幕。翩若惊鸿的模特走秀,让人在宋代人文美学的意蕴之中,体验到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的妙趣。紧接而来的禅茶表演,更是唤醒了人们对于宋明时期人文雅趣生活的向往。最后登场的说书表演,也让人们对于中国红木家具的榫卯工艺钦佩不已。除此之外,在璞睿生活艺术馆,来自中国书画院的书法家、花道表演协会的花艺师也为我们注解了中式文人生活的精神内核,丰富了我们当代人对于雅致生活的想象。

image002.jpg

品牌发布会后结束后,活动嘉宾还去到璞睿生活艺术馆,现场品鉴了红木家具。据悉,璞睿红木家具由康耐登工厂历时10余年研发、近5年潜心打磨,有了“大宅里的中国美学家具”的美称。作为中国最时尚的红木、宋代极简美学的传承之作,康耐登旗下的璞睿生活艺术馆,自几年前在上海国际家具展一经亮相就受到全国高端顾客青睐。

image003.jpg

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现场介绍说:“璞,是未经雕琢的玉;睿,是低调的智慧,璞睿结合在一起,璞中有睿,睿中有璞,代表着一种不需要过多装饰的低调内敛、还原自然的生活态度,这也就是璞睿的品牌哲学:大道至简,返璞归真。所以璞睿承载的文化内蕴,也就是我们从上千来的人文雅士,到当下中国财智精英人群内心里都一直在追求的:淡、雅、静、闲、智的生活方式。璞睿,就是于生活中,找到我们人生的诗意,生活的禅意。”

image004.jpg

康耐登&璞睿重庆服务商蒋昌礼也介绍说:“作为开创了中国时尚实木与时尚红木家居的康耐登&璞睿家居,一直也是以时尚笔触来解构东方实木文化,让现代家居生活在具备当下时尚需求的同时,还能够传承、传递中式人文底蕴,让家居生活多了一份沉淀与内涵。”

》活动现场图集:

1、发布会开场——千里江山图走秀。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在一起。这也正是康耐登一直以来开创的家居先河:中国实木时尚化。

2、说书——璞睿传统榫卯工艺分享。璞睿采取传统古法匠造,遵循一木一器、传统榫卯与烫蜡工艺,让时尚红木更加传承传世价值。

image007.jpg

3、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致辞,盛赞康耐登&璞睿的极简生活美学。

image008.jpg

4、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先生上台致辞,讲述璞睿的设计由来与品牌理念。

image009.jpg

5、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为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一行,讲解璞睿设计思想。

image010.jpg

6、阅尽浮华,心归璞睿。璞睿生活艺术,甄选顶级国标红木黑酸枝,提案当代中国人文雅士生活方式。

image01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