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会吃丨我们不一样 寻味土钬江湖菜
07-09 14:13:06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2.00_00_44_05.静止002.jpg

我是土钬江湖菜的老板,很多顾客和朋友都喊我老杨。用现在很流行的话说,我就是一个专业吃货。喜欢吃,更喜欢弄吃的。从小在农村长大,我对纯天然的食材情有独钟。食材有了,再用特别的佐料带出食材的鲜嫩,这才是美食之道。这家店取名叫土钬,其实是土货的谐音,我店里的每一道菜的食材基本上都是我到各个原产地去找的,绝对的纯天然绿色食品。这方面,我是个很执着和疯狂的人,店里的每一道菜都是特色菜,你在外面绝对吃不到重样的。这是我做土钬的初心和坚持。

我还是觉得做餐饮,就应该以食材、味道为本。食材不一样,味道不一样,就是我这家店的特色。它不需要好大,也不需要在闹市,它就在这个小巷巷里面,一直开下去,五年、十年、甚至几十年、一百年,成为好吃狗们的好朋友,这就是我的愿望。

上游新闻记者 蒋媛媛 万书路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