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跨过山和大江,BJ20行走山水重庆的平凡之路
07-09 14:3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问遍整个世界

从来没得到答案

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

冥冥中这是我 唯一要走的路啊

这里没有大海,但有山有大江,更是十步一景,这是重庆,一座立体魔幻的城。

北汽为2018款BJ20量身定制的全国性体验式活动——“都市即天涯-北京(BJ)20探索之旅”日前就来到了这里,与众多车友和媒体小编,踏上了一段穿越都市的平凡之路。

活动开始前,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体验了精妙的丝网印刷术。丝网印刷术至今已有数百年历史,嘉宾们饶有兴致地在T恤上印刷出“都市即天涯”的主题LOGO,亲手制作装备,感受印刷术的魅力。

聆听过详细的产品讲解,嘉宾们对体验2018款北京(BJ)20跃跃欲试。重庆市区近两个小时的行程,让大家过足了瘾。北京(BJ)20凭借28项配置与品质升级,让大家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新增的车载WiFi,网络稳定而快速,让驾乘者一路畅享互联生活;电动座椅可以随时调节角度,旅途变得更加轻松;通过语音控制系统调节空调、拨打电话、播放音乐等,方便快捷。行驶中,大家在深度体验北京(BJ)20“全能•型”产品力的同时,也尽情欣赏了沿途的美景,体验着经典与潮流、都市与天涯的交流碰撞。

伴随着一路惊喜,车队很快抵达际华园极限体验中心。7月初正值盛夏,火炉重庆更是名不虚传,但惊险刺激的冲浪活动,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充满清凉的新世界。高难度卷浪、平流冲浪、趴浪、滑板、浅水冲浪、单板滑水、花式滑水,难度不一,乐趣各异;高空飞翔活动紧张刺激,让嘉宾们人们尽情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乐趣,平日累积的疲惫一扫而光,恢复了久违的活力。而这正是2018款北京(BJ)20所倡导的生活方式,都市生活与纵享天涯只是咫尺,大家只需秉持初心,拥有一辆北京(BJ) 20即可享受“都市即天涯”的快感。

3月底,定位于“十万级•全能•型SUV”的2018款北京(BJ)20焕新上市,在保持原有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进行了12项配置升级和16项品质优化,成为十万级SUV市场的网红新品。

2018年,越野世家将继续加大体验营销在全国的落地频次和区域广度,以差异化的体验式活动,令消费者接触并深度体验产品。“都市即天涯-北京(BJ)20探索之旅”便是全年活动的引玉之砖,重庆站结束后,探索之旅还将转战长沙、成都等十余座城市,让更多的都市人群,在用探索的心境,发现城市之美,享受天涯之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