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教师不满“形式主义”辞职?当地教体局:未接到辞职书
07-09 16:20:26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近日,一封称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一老师何文家因不满 “形式主义”的“辞职书”在网上流传。勉县教体局对此事回应称,目前所在学校和县教体局并未接到该教师的辞职书,发现此舆情后,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7月6日下午,勉县教体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辞职书”的情况说明,说明中指出:“针对近日网传教师‘辞职书’一事,勉县教体局于7月5日进行了核查。何文家,勉县周家山镇初级中学教师,男,54岁。该同志在朋友圈中发布辞职书后被网友转载,目前所在学校和县教体局并未接到该教师的辞职书。发现此舆情后,勉县教体局已介入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请大家不要误传猜测。”

7月9日上午,勉县教体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县教体局和该学校均未收到何文家的“辞职书”,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待调查清楚后,县教体局将通过网络公布调查结果。

原标题:陕西一教师不满“形式主义”辞职?当地教体局:未接到辞职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