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全国房贷利率连涨18个月 贷款100万要多还16万
07-11 00:20:14 来源:上游新闻

【全国房贷利率连涨18个月 贷款100万要多还16万】

9日,融360发布的6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首套房贷利率4.89%,上升15.34%。记者算了笔账,以最新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64%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总支付利息约为107.50万元,要比去年同期累计多还16.7万的利息。

【重庆人6月份在天猫吃掉100万只小龙虾】

这个夏天,重庆餐桌上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小龙虾。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小龙虾在重庆市场的销量持续攀升,尤其是在世界杯的助力下,夜宵“头牌”通过电商外卖、线下餐饮店、批发市场等三个渠道,爬上重庆人的餐桌。小龙虾的销售究竟有多火爆?京东大数据显示,整个6·18期间,京东生鲜小龙虾总计销售超过3373万只,天猫、盒马、口碑、饿了么等平台卖出的小龙虾超过1亿只。记者独家从天猫获悉,6月重庆人在天猫吃掉100万只小龙虾。小龙虾城市消费排名中,重庆位居全国第八位,占比2.1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发布 重庆南滨路品牌价值逾317亿元】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2017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重庆南滨路区域品牌价值被评估为317.72亿元人民币,在全市参评的区域品牌中排名第一。据了解,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一项质量品牌提升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