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台风“玛利亚”影响 重庆这些航班受影响
07-11 08:25:16 来源:上游新闻

中央气象台10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玛莉亚”已于10日下午5点钟由超强台风级减弱为强台风级,将于11日凌晨掠过台湾岛北部,并于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

预计台湾桃园、台北松山、福州、温州、浦东、虹桥、宁波、杭州等地机场航班将受影响。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当前深圳航空、南方航空、四川航空、瑞丽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国泰航空、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已相继取消了10-11日上述机场的部分航班,具体取消航班可通过飞常准APP查询。

今(11)日,上游记者梳理发现,涉及重庆的航班如下:海南航空取消情况:重庆-福州的FU7416次、福州-重庆的FU7415次航班;国航进出港航班取消情况:重庆-台北桃园的CA409次;厦门航空进出港航班取消情况:重庆-福州MF8616次;四川航空目前取消的航班情况:重庆-松山3U8979次,松山-重庆3U8980次。

业内人士提醒,台风天气出行前,旅客应及时查询航班信息。出发前后,旅客可通过航旅纵横、携程等App查询所乘航班的动态信息,并确认航班是否遭遇延误或取消,提前做好准备。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