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爆了!今晨的重庆朝霞了解一下
07-11 10:32: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1.jpg

虽然40度的高温在路上,但今天早上,重庆主城区上空的这片朝霞,美得让人心情大好。

02.jpg

03.jpg

03.jpg

07.jpg

今日清晨5点多钟,大片的朝霞已经将东边半边天空染成了红色,让不少早起的市民,没出门旅游也大饱了一番眼福,直呼太美!

气象专家表示,无论是朝霞还是晚霞,其形成原因都是由于空气对光线的散射作用。当太阳光射入大气层后,遇到大气分子和悬浮在大气中的微粒,就会发生散射。

波长较长的红、橙、黄等颜色的光透射能力很强,这些光线经大气分子和水汽等杂质散射,就使得天空有了绚丽的颜色。

来源:视界网、新浪微博、渝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