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济南公交车溜车压倒数名路人致2死2伤 市民合力拖绳抬车救人
07-11 11:22:55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昨天(10日)晚上7点左右,山东济南,临时停放在山大南路延长线的一辆123路公交车突然溜车,一路向西滑行。

公交车在滑行的过程中,与一辆轿车发生刮蹭,又撞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以及两辆电动车。

失控的公交车在撞上路边的一棵树后才停了下来。有路人被压在车底。

当地消防、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热心市民接力拉动公交车身倾斜。

QQ20180711-100912.jpg

救援人员启用起重机,顺利救出被压路人。

临近晚上11点时,济南交警通过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最新的情况通报:2018年7月10日18时58分,济南市公交总公司驾驶人马某某将鲁A18567号公交大客车停放在山大南路历山路西口路北侧,头西尾东停车后离开,19时11分许大客车自行由东向西移动,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电动二轮车、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经初步调查,该事故造成张某某(男)当场死亡、刘某某(女)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二人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正在进步调查处理中。

据通报,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共造成两死两伤。


目前公交溜车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公交车溜车压倒数名路人 市民合力拖绳抬车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