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32岁女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 曾为陈奕迅演唱会担任乐手
08-05 14:44: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pBxj-hhhczfa7987816.jpg

据港媒报道,香港歌手卢凯彤今晨(8月5日)坠楼身亡,年仅32岁。卢凯彤曾为香港女子组合at17成员,后单飞发展推出多张个人专辑,并曾为陈奕迅演唱会担任乐手。

卢凯彤曾因压力过大患上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后宣布走出阴霾。卢凯彤所属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表示一切还在确认之中,目前暂不回应。

8月3日,卢凯彤还曾在香港现身陈奕迅的续约记者会。会后接受采访时,陈奕迅表示,在今年即将发行的粤语专辑中将会收录卢凯彤的创作。

4b79be8bly1ftyqswdc82j20c808zadi.jpg

据悉,卢凯彤被发现坠楼身亡约为今早9时50分,发生在香港跑马地成和道附近。救护员接报赶至后,证实其已伤重死亡。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她由20几层高坠下,坠楼原因有待调查。

卢凯彤曾于昨日参加“港版101”《全民造星》录影,担任评审工作。目前卢凯彤的粉丝群已情绪崩溃,不敢相信坠楼新闻。卢凯彤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则表示一切还在确认中,暂不回应。

4b79be8bly1ftyqub44omj20hi0ofq4f.jpg

8月2日,卢凯彤曾在社交网络表示:“今天准备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头以来其中一件为自己做的事,我很看重,也为自己定下一个新目标。”

2002年1月,卢凯彤与林二汶组成at17组合正式出道 。

2010年2月,卢凯彤与林二汶宣布暂时解散,开始单飞 。2011年6月,卢凯彤推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掀起》,2012年11月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你安安静静地躲起来》,并凭借该专辑入围了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作曲人奖。

2014年曾罹患心理疾病,2015年通过药物控制走出过心理阴影。2016年10月,卢凯彤推出专辑《你的完美有点难懂并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并凭借该专辑中的《还不够远》获得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 。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新浪音乐、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