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一男子打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喜提7天治安拘留!
08-08 16:02:1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消息,日前,济南一男子因车被贴罚单电话投诉,接警员告知处理方法,但该男子情绪激动不依不饶的开始了一系列辱骂值班民警与其沟通,男子却仍然继续使用攻击性侮辱性的的言语进行谩骂!蜀黍立即跟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多次通知本人及家属接受处理,但当事人拒不到案接受调查处理。8月3日晚,在违法嫌疑人刘某现居地小区将其抓获。刘某对自己拨打报警电话辱骂、谩骂民警一事供认不讳。对刘某拨打报警电话辱骂、谩骂民警一事以寻衅滋事处以七天治安拘留。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打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喜提7天治安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