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思纯与欧豪宣布分手,称两人决定做回朋友
08-08 15:09: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刚刚,马思纯与欧豪工作室几乎同时发布声明,宣布二人分手 :“有几句话想代表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

2017年3月,欧豪与马思纯被拍到恋情实锤。情人节期间,欧豪出现在马思纯拍摄地横店并逗留许久,二人在某日马思纯收工后与工作人员聚餐,之后同留一室,直至第二天马思纯离开。两人就此恋情曝光。

欧豪与马思纯在拍摄电影《左耳》时初次合作,该片杀青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曾透露过“欧豪马思纯好上了”,据当时拍戏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时经常一条过。

有网友称,两人分手其实早有预兆,两个人的微博很久没有进行互动了,即便是在明星们常秀恩爱的520和521,两人也没有互动!

(资料来源:@马思纯工作室、@欧豪工作室、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