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感情纠葛喝闷酒 男子一时想不开欲跳桥
08-08 15:16: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8123513

视界网消息,这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但如果因为这样就做出一些过激行为的话,实在是不可取。近日,一名男子就因为一点感情纠葛而喝酒,而酒后更是产生了跳桥轻生的念头,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合几人之力才将男子拉了回来。

当天夜晚23点左右,丰都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人在丰都长江二桥上欲跳桥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现场。抵达现场后发现,男子正在长江桥的护栏边,当时男子的情绪异常激动,而且不愿意民警靠近他,男子身上散发着大量的酒气,几名交巡警在对他进行劝解。

微信图片_20180808123514

考虑到男子随时有轻生的可能性,民警便决定采取强制措施将男子控制住,但男子却非常抵触,几次有挣脱民警控制,跳桥轻生的冲动。经过了近10多分钟的努力,无奈之下民警只能用手铐将情绪激动地男子控制,将男子从护栏的边缘拉回到安全区域后又经过了几分钟的劝解,顺利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开导。

事后,我们通过询问男子了解到,这名男子是因为自己与女友感情产生了一些矛盾,并选择喝闷酒,结果在酒精的麻痹下,一时想不开,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了解情况后,民警也对男子的过激行为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了思想开导工作,最终酒醒后男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蒋锐

原标题:因感情问题 男子酒后欲跳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