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达州地陷遇难父子亲属:让他回家 这里是他的根
10-09 20:15:3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月7日下午2点28分,达州市达川区东环南路人行道塌陷,造成4名路人被陷。9日下午3点40分,经过长达50个小时救援后,被陷的父子二人被发现,抢救无效后死亡。加上之前遇难的新婚夫妇,被陷的4人全部遇难。

9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赶赴遇难父子的老家达州市达川区福善镇,采访了他的亲属和邻居。据了解,遇难男子名叫唐增福,同时遇难的是他的小儿子,年仅11岁。记者在唐增福的老家看到,几位亲属正在整理打扫他久未居住的房屋。唐增福的幺姑泪眼婆娑地说:“就算他走了也要让他回家,这里是他的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