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残忍!小区内金属镖射杀5只流浪猫,上有倒钩怎么都拔不出
10-27 20:23:49 来源:北青社区报通州版微信公号

北青社区报通州版微信公号消息,微博认证用户“爱狗爱猫义工团”发文称,近日,北京通州区一小区内陆续发现5只被金属镖射伤的流浪猫。

9月28日通州区的群护阿姨姬女士听说耿庄十字路口华龙小区花坛里有一具猫咪尸体没人处理,脸上还插着铁棍之类的东西。姬女士随即赶过去,发现猫咪尸体已经生蛆,她想把像剑一样的这个东西拿出来,却怎么使劲都拔不出,最后费了很大力气拔了出来却发现上面有倒钩!

随后,姬女士报了警。可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

10月17日早上7点多,一个群护姐姐发现小区里喂养了很多年、并且早就做完绝育的、平时非常乖巧很亲人的一只老猫,眼框被射穿;

21日又发现了第三只被射伤的流浪猫,小家伙因为害怕跑开了;

23日姬女士和朋友又发现了两只被射伤的流浪猫,并送去医院治疗;

24日晚22时许,姬女士找到了之前跑掉的第三只流浪猫。

从事发到现在救助人士一共发现了5只被金属镖射伤的流浪猫,3只在医院里救治,第一只死了。

姬女士称,从小猫身上取下来的金属镖大约有14厘米长,带有倒钩。

姬女士说,自己无法理解射伤小猫的人是出于什么心理,“但即使你不爱它们,也请不要伤害!更何况,这些带有杀伤性的武器,一旦伤到了小朋友或者其他人,那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据了解,姬女士已于9月29日到焦王庄派出所报案,目前,伤害流浪猫的人还没有找到。希望焦王庄派出所能尽快找出“真凶”,让如此残忍的事情不再发生!

原标题:残忍!金属镖射杀5只流浪猫,通州华龙小区业主心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