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酒女自称集团大小姐 在机动车流中趴引擎盖拦车
10-29 07:10: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8日消息,10月16号早上7点多,一名女子在南京河西一处快车道上看到车子就拦,甚至一度扒着车门行驶,多位目击市民见到这种情况后及时报警,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南京建邺公安分局青奥警务站民警丁阳说:“一女子随意拦截车辆,造成车流拥堵,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她随意冲进机动车道,很容易被来往的机动车撞到。而且当时女子还一度躺在机动车道上,稍不注意,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在南京建邺某小区门口的快车道上,当时正值早高峰,女子在车流中穿梭,接连拦停了10几辆车,一度造成拥堵。车主们不清楚女子到底是什么情况,只好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这名20多岁的女子正趴在一辆车的引擎盖上,车主也是无可奈何。

女子2.JPG

只听女子大吼:“你跟他们是一伙的 我是集团的大小姐……”

民警丁阳称,民警上前拉女子的时候,女子情绪非常激动,朝民警大吼,民警近身的时候闻到浓烈的酒味,判断女子是喝醉酒了。

民警发现,女子醉酒情况非常严重,她的身边没有家人和朋友陪着,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决定先将女子带回派出所醒酒。女子意识一直不清醒,说着像是电视剧台词的胡话:“大概我师傅三年前就剿了一批土匪……你知道,费了多大的劲吗?”

女子4.JPG

直到在醒酒室里待到晚上,女子的酒劲才渐渐退了,醒了过来。对于喝了多少酒,为什么喝成这样,女子不愿多说。民警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如此醉酒,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都极不负责,并且还可能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23条规定,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女子对自己的行为也表示了后悔。

女子3.JPG

原标题:视频|自称某集团大小姐 女子在车流中趴引擎盖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