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涪路迎龙隧道右幅贯通 本月将实施交通转换
04-18 11:33:3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记者从重庆经开区获悉,南涪路改扩建工程的控制性节点工程迎龙隧道至迎龙收费站右幅实现贯通,预计本月将实施交通转换。

据悉,南涪路改扩建工程是主城东部地区沟通内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公路的重要纽带。该工程主要任务把原来的12米宽老南涪路扩宽为64米宽的城市主干道,全线长4.63公里,含梨子湾立交、经开立交、生态园立交3座大型互通式立交,长生河大桥、梨子湾立交跨线桥、经开区立交跨线桥、生态园立交跨线桥等4座大型桥梁,3个车行地通道,8个人行地通道,4座人行天桥,项目总造价约6.8亿元。项目完工后,将有效串联起沿线长江工业园区、美的工业园区、迎龙医药城、朝天门国际商贸城等重要的工商业集群及江南水岸公租房等重要民生工程。

迎龙隧道作为3个车行地通道之一,是南涪路改扩建工程最重要的一个控制性节点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迎龙隧道至迎龙收费站段的打通,标志着南涪路改扩建工程全线贯穿,该路段将在本月内实施交通转换,将老南涪路的交通转移到新建的右幅道路上来,然后开挖左侧隧道。

该负责人透露,左侧隧道预计8月份全部完成,这也意味着整个南涪路的主线部分将在8月份实现贯通,10月全面通车。

原标题:南涪路迎龙隧道右幅贯通 本月将实施交通转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