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亚马逊通知中国卖家:7月18日起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
04-18 13:06: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通知中国卖家,从7月18日起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并停止向商户提供服务。不过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将继续在华运营。

亚马逊中国确认,7月18日起不再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这段时间将努力使卖家平稳过渡,并且尽可能提供最好的消费者体验;同时卖家可以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在海外进行销售。

亚马逊中国回复称,亚马逊会持续利用亚马逊全球资源,优化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以集中资源推动海外购业务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在现有的良好业务基础之上,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今年2月,有消息称亚马逊和网易考拉已于2018年年底签署协议,双方以换股方式重组业务,网易考拉或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

有数据显示,2008年亚马逊在中国电商市场占有15.4%的份额,2014年则下降至2.1%。2016年亚马逊在中国仅剩1.3%市场。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最新一份报告显示,亚马逊在中国电商市场所占份额只有0.7%。

综合国是直通车、路透社、快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