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嫌手机玩游戏太卡 男子深夜持刀抢劫独身女子
10-29 19:15: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9日消息,10月20日深夜,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受害人李女士报案,说她在横县体育馆对面被一名男子持刀抢走了600元人民币和500元港币。在抢劫中,李女士的胸口还被刀刺伤。

微信截图_20181029173203.png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调取监控视频,很快就锁定了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年轻男子韦某,并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往嫌疑人逃跑的方向一路追踪。在他逃跑方向两公里的地方,警方将嫌疑人韦某抓获,他当时正打算坐车逃往南宁。

微信截图_20181029173153.png

据韦某交代,他从今年3月底开始,他就迷恋上了一款手机游戏,但发现手机越玩越卡,严重影响到他玩游戏。然而,自己身上又没有钱,这时韦某便萌生了抢劫的念头。他计划抢劫看上去有钱的独身女性,抢到4000元后就去购买新手机。

微信截图_20181029173220.png

目前,韦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横县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嫌手机玩游戏太卡 男子深夜持刀抢劫独身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