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视觉中国:天津网信办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30万元处罚
04-18 20:14:59 来源:澎湃新闻

视觉中国4月18日晚间公告,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视觉中国”)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华易美天津”)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津网信罚决字【2019】第 1 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处罚文件的主要内容

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 2019 年 4 月 11 日对汉华易美天津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查明,汉华易美天津在通过运营“视觉中国”网站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过程中,对用户发布的信息未尽到安全管理义务,没有及时发现和处置用户发布的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内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且情节严重。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公告称,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尚不确定,公司将另行公告。

原标题:视觉中国:天津网信办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30万元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